Blogs

Blogs anything you want in Chinese!

欢迎来到中文博客!希望你说写就写^.^

9 thoughts on “Blogs

  1. Katreena Casallo

    我觉得那个博客真很有意思。本周,美国总统给在国情咨文. 本博客提醒讲话我。奥巴马总统说,他希望美国企业留在美国。但是,那个博客说,怎么做一个美国公司在中国。所以,奥巴马向我们可以做一个国际公司在中国,但是美国人将是一个使法律法规。这个博客是相关的,因为我希望将来我能在中国找一个公司。同时,我希望开始自己的公司在中国。

    Liked by 1 person

    Reply
  2. Peter Wei

    大家好, 我的名字是魏智鸿. 我是大三的学生。 我的专业是精算学。 去年寒假,我全家和朋友出Wisconson滑雪三天。 玩得很高兴!

    Like

    Reply
  3. Min Jun Kim

    大家好,我叫金旻俊!我是韩国人。因为我选课有点儿晚,所以你们可以看我明天的课!我很喜欢有机会学这么学科!我是大四的学生,我应该准备应聘我希望做的公司。我的专业是国际学。认识你们很高兴 :)

    Liked by 1 person

    Reply

Ask a Question/Submit your respo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