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6 Online Activity(2/26)Due might night

Watch the following video (06:15minute – 09:40 minute) and then answer questions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c2MzMwNA==.html

视频: 联想面试实况,给毕业生看

  1. 应聘者问了哪些问题?
  2. 你对这个应聘者怎么评价?
  3. 你认为公司应该雇佣她吗?为什么?
12 thoughts on “Week 6 Online Activity(2/26)Due might night

  1. Ying Jun Guan

    应聘者问了这些问题:
    1. 录职以后会有什么样的培训?
    2. 户口问题?
    我觉得这个应聘者面试的时候很好。对这个工作的岗位非常的熟悉而且很有自信。
    我觉得公司可以把她作为一个候选人然后跟其他应聘者做一个比较。如果她的表现比其他应聘者好,那公司应该要雇用她。

    Liked by 1 person

    Reply
  2. Danielle

    应聘者问了两个问题:1)她以后需要有什么样的培训?2)他的户口能给姐姐吗?

    我觉得她的回答比较短,她也没问了很多问题。

    我不认为公司应该雇佣她,因为她不看像者对公司有真的兴趣。他的回答也是太短,也一定是太准备好的。

    Liked by 1 person

    Reply
  3. 蔡依哪

    应聘者问了两个问题:
    1. 什么类型的培训公司做的求职者?
    2. 将她的户口怎么办?

    我觉得他们应该等待,直到他们会再雇佣她。有可能是更好的候选人。

    Liked by 1 person

    Reply
  4. Min Jun Kim

    1.应聘者问了哪些问题?
    应聘者问了两个问题:什么样的培训,户口问题。

    2.你对这个应聘者怎么评价?
    她回答问题热心的。我不可以看她的简历,但是根据她的回答问题,我觉得她准备这面试很好。

    3.你认为公司应该雇佣她吗?为什么?
    因为面试是一个竞争,所以我觉得这公司考虑雇佣她。很多人应聘这公司,其他人比她可以有很好的经历或者回答问题更好。这公司首先比较应聘者,然后选择很不错的应聘者。

    Liked by 1 person

    Reply
  5. Peter Wei

    1. 这个以后会有什么样的培训?
    2. 我的户口可以解决吗?
    我觉得她的回答都特别简单。没有描述的。
    我看来这个公司会先让她作一位候选人然后相比其他的候选人的性能。

    Like

    Reply
  6. Will Walker

    她有两个问题。第一是这个职位要求什么样的培训?我听不懂第二的问题,可是我知道有”户口“。

    我觉得他是以个很好的应聘者。她有好的合格。她也说得很顺利。她对这个面试准备好了。可是,访问者看起来不高兴。可能是她对应聘者没有兴趣。所以,我觉得这个公司部要雇佣她。

    Liked by 1 person

    Reply
  7. Qinlei Deng

    应聘者:
    1)想要什么样的培训公司
    2)户口问题

    我觉得这个公司不会应聘她,因为她的回答不是那么出色,而且没有特色。我觉得还有更优秀的应聘者出现。

    Liked by 2 people

    Reply
  8. jooyongshin

    应聘者问两个问题。
    第一个是去公司以后她要什么样的培训。我不太了解第二个问题她说”户口“。可是根据面试者的回答我觉得她问怎么收到工资。
    我觉得因为他没有特别是和我觉得她的第二个问题根面试没有关所以公司不录用她。

    Liked by 1 person

    Reply
  9. echopunk

    应聘者有两个问题。
    第一个问题是贵公司有什么样的培训。
    第二个问题是关于户口的。
    我觉得她有很多方面比较好.他知道他的自己,所以她回答的地自信。
    我当然觉得贵公司录用她,因为他的简历和面试都很好!

    Liked by 1 person

    Reply
  10. 泰勒

    应聘者问:
    1。我入职以后,会接受什么样的培训?
    2。入职以后,我的户口问题如何解决?

    我觉得这个应聘者的自信很好,也她的员工关系对公司很帮助。但是她成绩有点儿不好,不仅她成绩在中间,她的专业评价还没有落详情。

    我认为公司应该雇佣她,因为他们可以给她一些培训,然后他应该成好的员工。

    Liked by 1 person

    Reply
  11. Zhao JiaLin

    1.入职以后,会有什么样的训
    2. 入职以后,户口怎么办

    我认为她回答的问题都是又简单,又好。

    我感觉公司应该雇佣她应为她看起来是个很简介和效率的员工。

    Liked by 1 person

    Reply

Ask a Question/Submit your respo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