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6 Online activity:(2/24)Due mid night

Watch the following video (0:00 minute – 06:15 minute) and then answer questions here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c2MzMwNA==.html

视频: 联想面试实况,给毕业生看

回答问题

  1. 面试官问了哪些问题?
  2. 你认为这个面试者能通过面试吗?为什么?
12 thoughts on “Week 6 Online activity:(2/24)Due mid night

  1. Ying Jun Guan

    我看这个视频的时候,面试官问的问题有:
    1. 简单的介绍大学专业
    2. 通过四年的大学学习,你的专业和个人能力方面得到了什么收获?
    3. 你为什么应聘这个岗位?你有什么优势?
    4. 你在大学期间参加了什么社团?
    5. 参加这些社团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6. 请用几个词评价自己。

    我认为面试者能通过面试因为面试官问的问题她都回答的很好而且很有自信。还有就是面试者表达很流畅。

    Liked by 1 person

    Reply
  2. Peter Wei

    面试官叫她能介绍她的专业内容。在她的四年大学,她通专业方面和个人能力方面得到那样的收获。她参加什么的活动。用一些简单的字来描述自己的性格

    不会因为我觉得这小姐的回答特别简单。没有描述的。 我看来他可以说多一点。

    Liked by 1 person

    Reply
  3. Will Walker

    首先,面试官问她讨论她的专业。面试官知道她是大四年的大学生,问她说明她的大学经验怎么样。 然后,面试官问他为什么要这个职位。 面试官呀告诉他介绍她的大学组。最后面试官问其他的介绍问题。

    我觉得这个面试很好。 我准备好了,看起来很信心。 可是,很多答案我听不懂。她说了太快了!

    Like

    Reply
  4. Zihan

    1. 面试官问了:
    1. 面试者的大学专业
    2. 面试者为什么应聘这个岗位
    3. 大学期间在专业里都学到了什么
    4. 面试者参加的社团活动
    5. 这些社团活动的收获
    6. 用几个词评价自己。

    2. 面试者准备得很好,我觉得他的答案很有特点,而且回答得很有水平。我认为他能够通过这个面试。

    Like

    Reply
  5. Danielle

    面试官问了:
    1)你的专业有什么内容?
    2)你为什么想这个职位?
    3)你参加了什么样的活动?
    4)用几个简单字说,你的性格是什么?

    我觉得她不能通过这个面试,因为她回答的比较短。面试官比她说的很长时间。

    Like

    Reply
  6. Min Jun Kim

    1.面试官问了哪些问题?
    两个面试官各人问了三四个问题。首先,面试官问了她的专业,他大学四年级的时候,他获得什么,为什么工作这位。然后,其他面试官问了她做了什么活动,根据活动,她取得什么,他的性格,同学关系。

    2.你认为这个面试者能通过面试吗?为什么?
    我觉得这个面试者可以通过面试,因为她的回答是很不错与他的经历有关系这个工作。尽管在性格的问题她的回答是有点儿简单,但是这事没有问题。

    Liked by 1 person

    Reply
  7. jooyongshin

    面试的时候面试管问应聘者几个问题。首先面试官问面试者介绍她的专业。而且面试者告诉她在大学有什么经验比如说做了什么活动。以后面试官问她为什么对这个职位感兴趣。然后面试官想面试者介绍自己的性格。
    因为面试这的回答很简短和没有特别是所以我觉得她不可以通过面试。

    Liked by 1 person

    Reply
  8. 泰勒

    面试官问这些问题:
    1。能不能简单地介绍一下你的专业?
    2。你能不能简单介绍一下你通过四年大学学习,你在专业方面和你在个人能力方面得到了哪些收获?
    3。你为什么来应聘这个岗位?你觉得你的优势在哪方面呢?
    4。你在课余活动的时候,你主要参加哪一些社团呢? 或者其他一些活动?
    5。你通过参加这些活动,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6。你能用几个简单的字,来描述一下自己的性格特征?
    7.能告诉我一下,你在学院的综合排名是多少吗?
    8.你怎么看待你的排名?
    9.我想请你给我举个你哭的例子,以及你为什么哭。
    10.我想问下你和你同寝室同学的关系如何?有冲突?
    11.当产生这个冲突的时候, 你如何解决。
    面试者的中文非常好,但是她准备的真不好。她也不知道她要什么,因为有的时候她不明白面试官的问题。我觉得她通过面试。

    Liked by 1 person

    Reply
  9. echopunk

    Q. 介绍一下你的专业!
    Q. 你毕业以后你在专业方面或者别的方面?
    Q. 你的专业怎学怎么帮助我们的公司?您优势什么方面?
    Q. 你参与什么活动?
    Q. 从活动你收获什么?
    Q. 介绍简单的你的格是?
    Q. 你苦的时候,你做社么呢?
    Q. 你和你的同学的关系怎么样?

    我认为她回答的很好。她清楚应聘者的问题,所以他回答的不错。她也看起来准备得很好。

    Like

    Reply
  10. Zhao JiaLin

    1. “你能不能简单介绍专业的内容”
    2. “你学习的四年里收到了什么收获”
    3. “你的优势在那方面呢“
    4. ”你参加了什么活动?你的利息是什么?“
    5. ”参加这些活动收到了什么”
    6. “能不能用几个简单的字妙处一下自己的性格”
    7. “你怎么看都你大学的结果”
    8. ”举出一个‘哭过’ 的例子”
    9. “你和你的同学的关系怎么样”
    10. “你有什么问题”

    我估计他会通过这个面试, 应为后来面试官看起来他厅满意。

    Like

    Reply
  11. 蔡依哪

    1.简述你的大学专业
    2.通过全部4年大学的经验与你的专业是什么能力和技能,你得到什么?
    3.你有什么优势和劣势?你为什么要应聘这个职位?
    4.你有什么经验的志愿者?
    5.什么是最增益从这些志愿者的经历?
    6.简要描述和评价自己7.什么活动,有你参与了?
    8.你从参与这些活动中学到了什么?
    9.任何问题吗?

    我认为,申请人将得到这份工作。她回答的问题非常好。她有一个良好的背景和许多经验。

    Like

    Reply
  12. Qinlei Deng

    面试官问的问题有
    1. 是什么专业的
    2. 为什么应聘这个职位
    3. 大学期间都学到了什么
    4. 面试者参加的社团活动
    5. 这些社团活动的收获
    6. 用几个词评价自己

    2. 我认为他能够通过这个面试。因为面试者准备得很充分,答案很有特点,有水平。

    Like

    Reply

Ask a Question/Submit your respo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