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14 Online Activity(4/21)Due by midnight

观看广告:

IKEA广告

可口可乐广告中国

Coca cola 广告 美国

回答问题

  1. 你看懂IKEA广告了吗?你喜欢这个广告吗?为什么?
  2. 可口可乐广告有哪些特点?中国人看了这个广告会更喜欢可口可乐吗?为什么?
  3. 比较美国与中国的可口可乐广告有哪些不同?

Please post your answer here.  Due by midnight

13 thoughts on “Week 14 Online Activity(4/21)Due by midnight

  1. Ying Jun Guan

    1. 你看懂IKEA广告了吗?你喜欢这个广告吗?为什么?
    一开始有一点看不懂,但是到最后就明白了。我觉得这个广告很有创意,我觉得这个广告的剧情很搞笑。

    2. 可口可乐广告有哪些特点?中国人看了这个广告会更喜欢可口可乐吗?为什么?

    可口可乐的广告都找了中国有名的艺人拍摄,在这个广告视频里面我看到了姚明。还有就是这个广告都实施了中国的本土化。我觉得中国人看了这个广告会更喜欢可口可乐因为他们的广告都是找中国人拍摄的,会觉得有亲切感和信任感。

    3. 比较美国与中国的可口可乐广告有哪些不同?
    美国的可口可乐的广告场景比较丰富,有很多不同的场景。还有就是美国的可口可乐广告是展示着畅饮可口可乐可以让你有愉快的心情。中国的可口可乐广告是比较本土化和场景都没有美国的丰富。

    Liked by 1 person

    Reply
  2. Min Jun Kim

    1. 你看懂IKEA广告了吗?你喜欢这个广告吗?为什么?
    我看了这个宜家广告三遍以后,我可以看懂这宜家广告。我觉得这个广告有点儿难,但是有所很有意思的。我不怎么喜欢这个广告,因为我看过这个广告的时候,我很恐慌。并且我不知道这广告的意思,还是有问题 – 为什么宜家在中国用这广告。

    2. 可口可乐广告有哪些特点?中国人看了这个广告会更喜欢可口可乐吗?为什么?
    我觉得这个可口可乐的广告是很大的规模。另外普通可口可乐的广告,我看起来这个广告在北京奥运会中生成。根据这个广告,我们可以找到本土化走向与用很有名的人(姚明)。如果中国人看了这个广告,我觉得他们都喜欢可口可乐,因为这广告抒写中国的颜色非常好。而且,他们可以很高傲为中国人登场可口可乐的广告。

    3. 比较美国与中国的可口可乐广告有哪些不同?
    我看了美国的可口可乐广告的时候,我有很深的感受。并且美国的广告对焦别人的感受和行动。尽管我不看了其他的中国可口可乐的广告,但是我看了这个中国的可口可乐广告的时候,我感觉了很多中国的感受 – 比如说红色或者很多人。

    Liked by 1 person

    Reply
  3. 泰勒

    1. 我觉得前一半的视频好像有不好事情要发生似的,但是后面一半很搞笑。我喜欢这个广告,因为它有真理。如果中国人把旧的沙发扔掉很不幸,但是买新的沙发就会让中国人很高兴;因为面子就会提高。

    2. 这个可口可乐广告好像是在主办奥运会。这个广告有很多著名的运动员,比如说姚明;这个广告视频最大的主题是它显示了它的热闹与幸福,每个人都有笑容。中国人看了这个广告以后就会更喜欢可口可乐,因为中国人爱面子。所以,如果中国人看到著名人喝可口可乐,他们大约觉得可口可乐可以让他们的面子提高。

    3. 美国的可口可乐公司想通过这个广告来告诉大家:“要爱而不要恨!” 中国广告的表达显示着可口可乐对奥运会加强民生的帮助。

    Liked by 1 person

    Reply
  4. Will Walker

    1. 你看懂IKEA广告了吗?你喜欢这个广告吗?为什么?
    我看懂IKEA的广告了, 可是我不喜欢。他认为他的家具时他的好朋友。我觉得这个广告很奇怪。是聪明的,可是很奇怪。

    2. 可口可乐广告有哪些特点?中国人看了这个广告会更喜欢可口可乐吗?为什么?
    在中国的可口可乐广告对北京的奥运有相关。这个广告也要有名的中国人, 比如姚明。中国人看了这个广告,是因为他们也喜欢北京的奥运。他们也喜欢姚明。我认为中国人说“如果姚明喜欢喝可口可乐,我也喜欢喝.”

    3. 比较美国与中国的可口可乐广告有哪些不同?
    在美国的可口可乐广告,他们要你觉得你喝可口可乐以后,更有高兴。可口可乐可以给全世界更有高兴。在中国的可口可乐广告只集中中国人。用中国的特点,比如北京奥运和姚明。他们的目标受众是中国人。

    Liked by 1 person

    Reply
  5. echopunk

    1. 我喜欢IKEA的广告,因为这个广告很简单所以它会给观众信息一直。
    2.我觉得中国人喜欢这个广告,因为可口可乐接这个产品对比赛。中国人要想可口可乐跟奥林匹克。
    3.美国的广告促进高兴,但是中国的广告促进民族主义。

    Liked by 1 person

    Reply
  6. Zihan

    你看懂IKEA广告了吗?你喜欢这个广告吗?为什么?
    看懂了,我认为很有趣,很有创意。会让人觉得宜家是一个好玩的地方。

    可口可乐广告有哪些特点?中国人看了这个广告会更喜欢可口可乐吗?为什么?
    这个广告很有特点,有姚明和奥运会。中国人很为奥运会自豪,所以我认为他们会很喜欢可口可乐。
    比较美国与中国的可口可乐广告有哪些不同?
    中国的可口可乐广告重点都是中国人喜欢的事情,比如奥运会和姚明。

    Liked by 1 person

    Reply
  7. Danielle

    1. 你看懂IKEA广告了吗?你喜欢这个广告吗?为什么?
    我看懂了这个广告。其实,我觉得这个视频很可笑。我喜欢这个广告因为很聪明,很可笑,还很特别。

    2. 可口可乐广告有哪些特点?中国人看了这个广告会更喜欢可口可乐吗?为什么?
    中国人看了可口可乐广告更喜欢可口可乐因为快乐是最重要,也有比赛的主题。

    3. 比较美国与中国的可口可乐广告有哪些不同?
    我觉得中国的可口可乐广告很相似美国的,因为最重要的主题是快乐。但是,中国的不开始不好,就是好的主题。

    Liked by 1 person

    Reply
  8. Qinlei Deng

    你看懂IKEA广告了吗?你喜欢这个广告吗?为什么?
    kandonl

    可口可乐广告有哪些特点?中国人看了这个广告会更喜欢可口可乐吗?为什么?
    这个广告很有特点,有姚明和奥运会。中国人很为奥运会自豪,所以我认为他们会很喜欢可口可乐。
    比较美国与中国的可口可乐广告有哪些不同?
    中国的可口可乐广告重点都是中国人喜欢的事情,比如奥运会和姚明。

    Liked by 1 person

    Reply
    1. Qinlei Deng

      你看懂IKEA广告了吗?你喜欢这个广告吗?为什么?
      看懂了 我很喜欢这个广告 觉得非常新颖 也很有意思
      可口可乐广告有哪些特点?中国人看了这个广告会更喜欢可口可乐吗?为什么?
      可口可乐的广告注重本土化。中国看了觉得会去买产品,因为有中国特色。
      比较美国与中国的可口可乐广告有哪些不同?
      中国可口可乐广告有中国特色。也请中国明星来代言。

      Like

      Reply
  9. 蔡依哪

    1.广告起初真的混乱,直到我读它。我认为它实际上是非常有趣的结尾。虽然在开始的时候很困惑。

    二,中国的广告上可口可乐很有趣。这则广告在中国文化中描绘的本地化。例如,他们有著名演员,有很多人庆祝。姚明是一个非常著名的和动机的人他们。这是非常家庭和集体为主。

    3.可口可乐美国的广告也很有趣。这是非常不同的,它的主要目的是让别人快乐。有许多场景,表现出不同的人。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商业广告,因为它能够针对许多观众。

    Liked by 1 person

    Reply
  10. jooyongshin

    1。你看懂IKEA广告了吗?你喜欢这个广告吗?为什么?
    我非常喜欢IKEA的广告。我觉得它很有意思。只有男人喜欢家的电视沙发,可是家人都IKEA的产品。IKEA给它的家具现代的影像吸引消费者。
    2。可口可乐广告有哪些特点?中国人看了这个广告会更喜欢可口可乐吗?为什么?
    这片广告是2008北京奥林匹克的可口可乐广告。我觉得因为广告里有有名的人,很多红色,鞭炮所以中国人会更喜欢这片广告。
    3。比较美国与中国的可口可乐广告有哪些不同?
    我比较喜欢美国的新广告。我觉得这片广告好传达可口可乐的含义。

    Liked by 1 person

    Reply

Ask a Question/Submit your respo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