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Fall CHIN WKP 305

大家好,希望我们在新的学期中,能够不断的提高中文以及商务汉语的能力!新学期,你想对老师对同学说些什么呢??

14 thoughts on “2015 Fall CHIN WKP 305

  1. Maggie Wang

    大家好!你们暑假都做了些什么?今年在修什么课?我在芝加哥地区自学了数学。这个学期我在修两门数学课、一门物理课、一门中文课。

    Like

    Reply
  2. Carter Feldman

    大家好!我是你的同学,付安。虽然我的专业是计算机科学,可是学习中文是我的第二激情。我已经学了四年中文在我的高中,但我觉得我的中文还需要进步。我期待着与你们一起学习中文!

    Like

    Reply
  3. DongGon Lee

    大家好!我是东坤。你们放假过的怎么样?我会韩国看爸爸妈妈和亲戚了。我和高兴跟你们一起上课。今年的新学期我上很多的课。因为我希望一年以后毕业,所以我上十八学分。大部分的课是我专业的课。你们的学期怎么样呢?你们也上很多课吗?但是我觉得我们不要担心。如果我们一起努力学习,我们就可以得到为们希望的成绩。虽然我住在中国四年了,我的汉语水平没你们好。这两三年我没有机会学习汉语。我希望上这课以后会跟你们一样说汉语很悠长。我尽力而为。

    Like

    Reply
    1. DongGon Lee

      Is there any way I can delete or edit my post?
      I accidentally posited unedited response.
      Here is my final comment.

      大家好!我是东坤。你们放假过的怎么样?我回韩国看爸爸妈妈和亲戚了。我很高兴跟你们一起上课。今年的新学期我上很多的课。因为我希望一年以后毕业,所以我上十八学分。大部分的课是我专业的课。你们的学期怎么样呢?你们也上很多课吗?但是我觉得我们不要担心。如果我们一起努力学习,我们就可以得到我们希望的成绩。虽然我以前住在中国四年,但是我的汉语水平没你们高。这两三年我没有机会学习汉语。我希望上这课以后会说汉语你们一样悠长。我尽力而为。

      Like

      Reply
  4. Vinh Quach (郭文恩)

    大家好!这个学期我很期待跟大家学习中文!我希望跟大家做好的朋友。而且我希望我会提高我的中文能力。其实这门课是我在大学上第一次的中文课。从高中的时候到现在我自己学习中文。我觉得我的中文还没有那么好,所以对于这次机会我想学习很多中文!请多多关照!

    Like

    Reply
  5. 楊潔溪 (Jessica Sewell)

    大家好! 我是楊潔溪! 我的媽媽是台灣人,所以我不能看簡化的字. 我已經上了十個年的中文課.我希望這個學持可以繼續學和靖播我的中文.

    Like

    Reply
  6. ziyu wang

    大家好,我是王梓宇。很高兴和大家一起上中文课。希望接下来这学期我们可以一起开心的上课。谢谢

    Like

    Reply

Ask a Question/Submit your respo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