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5 Online Activity(9/24)Due by midnight

看视频

回答问题

  1. 经理问了面试者哪些问题?
  2. 根据对话(according to the conversation),请介绍面试者:应聘职位,工作经验,专业技能等等。
  3. 如果你是面试者,你对经理会问哪些问题?
  4. 你觉得这位面试者怎么样?如果你是经理,你会聘用她吗?

Please post your answer here.  Due by midnight

9 thoughts on “Week 5 Online Activity(9/24)Due by midnight

  1. Maggie Wang

    一。
    什么专业?
    为什么感兴趣我们公司?
    有什么工作经历?
    你希望在什么地点工作?
    你有什么技能?对公司会带来什么好处?
    如果做这份工作,有什么目标?

    二。
    这个面试者想当英文老师。她是法国和美国人。她是大学三年级的学生,专业是中文。她在中国住了六年。她在印度给小学生教过英文。她对教孩子有很多兴趣。

    三。
    这个工作有什么机会提高我的中文?

    四。
    这个人的中文水平可能不够高,中国的小学生可能听不懂。但要是没有更好的面试者我还会聘用她。

    Like

    Reply
  2. Carter Feldman

    1.
    你的专业是什么?
    你对我们公司感兴趣的地?
    你过去有什么演的工作经验。
    如果让你选择工作地点的话,你会选择什么地方工作?
    你认为有什么样的技能?
    这些技能能给我们公司带来什么样的好处?
    如果让你做这份工作,您的目标是什么?
    2.
    白可依是法国和美国人。她是芝加哥德保罗大学三年级的学生。他的专业是中文。两年前,他在印度跟NGO的学校教英语。她对教小孩子英语非常有热情。在小组里面,她能工作很出色。她的工作期望更公司一样高。
    3.
    如果你有数据流,可是不知道是多长,怎么随机选出一个数字(每个数字必须有一样的概率)?
    请谈一谈Quicksort,Mergesort,Heapsort,和Insertion Sort的坏/好处。
    4.
    因为面试者有经验还有很好的人际关系能力,所以我觉得,如果我是经理,我应该会聘用她。

    Like

    Reply
  3. DongGon Lee

    1. 经理问了面试者哪些问题?
    你的专业是什么?/ 你有什么工作经验?/你对我们公司有什么感兴趣?/你会选选择什么地方工作?/你认为你有什么样的技能?这些技能能给我们公司带来什么样的好处?/如果你做这个工作,你的目标是什么?

    2. 根据对话(according to the conversation),请介绍面试者:应聘职位,工作经验,专业技能等等。
    她非常喜欢中国文化。她是法国和美国人。她在中国住了六年。她想做英语老师。她住在印度的时候她教过很穷的小学生。她对教小孩子非常有热情。

    3. 如果你是面试者,你对经理会问哪些问题?
    中国文化中,你特比喜欢什么?/ 你以前教过中国学生吗?

    4. 你觉得这位面试者怎么样?如果你是经理,你会聘用她吗?
    我觉得她说中文说的挺好。但是她一直看她的简历然后说。这肯定留下不好的印象。如果我是经理,我会聘用她。应为首先她会说三国语。其次她有工作经验。最后,看起来她对教育学生很感兴趣。所以,他肯定热情和认真的工作。

    Like

    Reply
  4. ziyu wang

    1、经理问了面试者哪些问题?
    是什么专业;对公司的兴趣点在哪儿;有什么工作经验;如果可以选择愿意在哪儿工作;有什么特殊技能

    2、根据对话(according to the conversation),请介绍面试者:应聘职位,工作经验,专业技能等等。
    她是法美混血。在上海和北京居住过很久。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并且有一定的了解。也曾在印度教过小朋友英语。她对小孩子和自己的工作都有热情、勤奋、热情的态度并且对工作和自己期望值很高。

    3、如果你是面试者,你对经理会问哪些问题?
    什么时候能得到结果?薪水待遇怎么样?
    4、你觉得这位面试者怎么样?如果你是经理,你会聘用她吗?
    应该不会。因为我觉得她没有自信。她一直在看手里的稿子显得很紧张。我不能接受一个连自信都没有的人教导我们学校的学生。

    Like

    Reply
  5. Minseok Park(朴珉奭)

    1. 经理问了面试者哪些问题?
    你的专业是什么?
    你对我们公司有什么感兴趣地方?
    你有什么工作经验?
    如果让你选择工作地点的话,你会选择在什么地方工作?
    你有什么样的技能? 这些技能对我们公司有能带来什么样的好处?
    如果让你做这份工作,你的目标是什么?
    2. 根据对话(according to the conversation),请介绍面试者:应聘职位,工作经验,专业技能等等。
    那个面试者叫白可依。她好像申请了坐把交椅的职位。 她是法国和美国人。她的专业是中文。她在印度住时跟NGO的学校帮老师们教英语。所以她对教小孩子英语非常有热情。而且她很有耐心,工作勤奋。她在这公司工作的话,她相信她能以她的工作能力会让所有的人服气。
    3. 如果你是面试者,你对经理会问哪些问题?
    你们公司提供什么样的福利待遇?
    你们公司会给我工作签证吗?
    请你简单地说普通职员的日常生活
    4. 你觉得这位面试者怎么样?如果你是经理,你会聘用她吗?
    如果我是那个经理, 我不会聘用她。虽然她有一些很好的经验和技能,她看起来对那个公司没有兴趣。她连一个问题也没有要问经理。如果她真的想在那公司工作,她不会没有问题要问。

    Like

    Reply
  6. Jessica Sewell

    1.
    有什麼工作經歷? 你有什麼技能? 你的專業是什麼? 為什麼感興趣我們公司?

    2.
    這個面試者是美國和法國人。她是大學大三年級的學生, 她的專業是中文。她有在中國住了六年和在印度有教小孩英文。她很喜歡孩子。

    3.
    你為什麼對中文有興趣?你的弱點是什麼?

    4.
    我覺得她的經歷是滿好的, 可是她的中文不是非常好的。所以, 如果我是經理我會聘用她。可是如果有別的面試者和她的經歷和能力亙好我就會選她。

    Like

    Reply
  7. 吴咪雅

    1. 经理问了面试者哪些问题?

    经理问了她的专业是什么,对这个公司有什么感兴趣的地方,有什么工作经验,想在哪个地方工作,有什么样的职能(和对他们公司有什么好处),还有她的工作目标是什么。

    2. 根据对话(according to the conversation),请介绍面试者:应聘职位,工作经验,专业技能等等。

    她是法国和美国人,专业是中文,是芝加哥三年级大学生。她非常喜欢中国和中国文化。她以前住在上海一年,然后在北京住了五年。她以前在印度的NGO学校教英语。她每个星期帮他们哪儿的老师。

    3. 如果你是面试者,你对经理会问哪些问题?

    我会问我的工作有哪些样的职责。我也会问他们希望我怎么擅长。

    4. 你觉得这位面试者怎么样?如果你是经理,你会聘用她吗?

    我觉得这位面试者很不错,她非常有自信和兴趣。我一定会聘用她!

    Like

    Reply
  8. Amy Zau

    1. 经理问了面试者哪些问题?
    你的专业是什么?
    你对我们公司有什么感兴趣的地方?
    你过去有过什么样的工作经验?
    如果让你选择工作地点的话你会选择什么地方工作?
    你认为你有什么样的技能?这些技能能给我们公司带来什么样的好处?
    如果让你做这份工作您的目标是什么?
    你还有什么其他问题吗?

    2. 根据对话,请介绍面试者:应聘职位,工作经验,专业技能等等。
    白可依的应聘职位是英文老师。她两年前在印度跟NGO的学校的贫困小学生教英文,帮助老师。
    专业是中文。她有教育技能,合作能力。她是芝加哥德保罗大学三年级的学生。在上海住过一年,在北京住过五年。她很有耐心,工作勤奋,在小猪里面也能工作的很出色。

    3. 如果你是面试者,你对经理会问哪些问题?
    我应该用中文教小孩子们吗?什么时候会开始工作?贵公司给员工多少休假天?

    4. 你觉得这位面试者怎么样?如果你是经理,你会聘用她吗?
    我觉得她不是最合格的。如果有其他的人有更多的工作经验,我大概会聘用他。

    Like

    Reply
  9. Vinh Quach (郭文恩)

    1.
    介绍自己?
    专业是什么?
    你对我们公司有什么感兴趣的?
    你过去有没有什么工作经验?
    如果让你选择工作地点的话你会选择什么地方的工作?
    你认为你有什么样的技能?
    这些技能能给我们公司带来什么样的好处 ?
    如果让你做这份工作, 您的目标是什么?

    2.求职者是芝加哥德保落大学三年级的学生。她是法国人和美国人。她的专业是中文。她上海住过一年在北京住过五年。她的工作经验是在印度教了两年英语。她的优点是她很有耐心,工作勤奋,在小组里面也能工作的很出色。

    3.工资多少?一个班有多少个学生?福祉怎么样?

    4.我觉得这位面试者很好。如果这个公司的行业是教育的话,我会聘用她。不过教育以外的行业我不会聘用她。

    Like

    Reply

Ask a Question/Submit your respo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