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6 Online Activity(10/1)Due by midnight

Watch the following video (06:15minute – 09:40 minute) and then answer questions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c2MzMwNA==.html

  1. 应聘者问了哪些问题?
  2. 你对这个应聘者怎么评价?
  3. 你认为公司应该雇佣她吗?为什么?

Please post your answer here.  Due by midnight

7 thoughts on “Week 6 Online Activity(10/1)Due by midnight

  1. Maggie Wang

    一。应聘者问了哪些问题?
    – 我会接受什么样的培训?
    – 我的户口。。。能解决吗?

    二。你对这个应聘者怎么评价?
    我觉得她的教育背景还行,可是学习上不是很优秀。工作经验可能不够。她的性格看起来挺好的,应该能出好关系。

    三。你认为公司应该雇佣她吗?为什么?
    她的经验不够,得花时间经历给他培训。要是没有更好的应聘者,她还是能做好工作。

    Like

    Reply
  2. Carter Feldman

    1.
    A.
    我入职以后会接受什么样的培训?
    B.
    我的户口入职以后能有解决吗?

    2.
    你对这个应聘者怎么评价?
    虽然她的发展想法非常好, 可是她的大学成绩没有那么好。
    她应该会成功,可是他需要变成更用功的人。

    你认为公司应该雇佣她吗?为什么?
    因她应该会做出贡献,所以我认为公司应该雇佣她。

    Like

    Reply
  3. ziyu wang

    1、应聘者问了哪些问题?
    入职后有什么培训。如果正式上班之后是否可以解决户口问题
    2、你对这个应聘者怎么评价?
    成绩虽然不是很好但是不能因为一项就否定整个人。我觉得她性格开朗、人际交往不是问题。只要她肯像她所展示的那样真的用心努力的工作成功的几率会很大
    3、你认为公司应该雇佣她吗?为什么?
    我会给她一个机会。不会直接把她录用成正式员工。虽然单凭成绩不能决定一切,但是学习能力也是一种能力。如果她在实习期的表现让我满意我会决定录用她。

    Like

    Reply
  4. DongGon Lee

    1. 应聘者问了哪些问题?
    我入职以后有什么样的培训?
    我入职以后可以解决户口问题吗?

    2. 你对这个应聘者怎么评价?
    虽然她的成绩不好,但是她的性格开朗。所以我觉得她跟别的职员很容易地合作。但是她工作的时候一定要跟努力工作告诉应聘者她变成一位很认真和负责的职员。

    3. 你认为公司应该雇佣她吗?为什么?
    我觉得公司不应高雇佣她。她的成绩不好。她的经验不够。虽然公司不会雇佣做正式职员,但是我觉得公司能给她未付的实习机会。如果她的实习成果好的话,公司应该正式雇佣她。

    Like

    Reply
  5. Amy Zau

    1. 应聘者问了哪些问题?
    • 我通知以后会接受什么样的培训?
    • 我到了這邊戶口能解決嗎?
    2. 你对这个应聘者怎么评价?
    这个应聘者一定会很好的员工。她的性格很开朗,人际关系很融洽。但是,我认为他的经验不够。然后,她说的话听起来没有多自信。
    3. 你认为公司应该雇佣她吗?为什么?
    我觉得她不是最适合的 应聘者。虽然她的性格很和气,她的经验不够,没有那么独特。如果有另外一个应聘者比她赫赫的,这个公司应该雇佣那个人。

    Like

    Reply
  6. Minseok Park(朴珉奭)

    1. 应聘者问了哪些问题?
    我入职以后会接受什么样的培训?
    我的户口入职以后能解决吗?
    2. 你对这个应聘者怎么评价?
    她在表达的方面很不错,而且她的沟通能力也比较好。可是她的成绩和专业方面不是特别强的。
    3. 你认为公司应该雇佣她吗?为什么?
    我认为公司不应该雇佣她。虽然她有很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关系,可是她的经验不够,而且成绩也不太好。如果那个公司想找成绩好和经验多的应聘者,她恐怕不会被雇佣的。

    Like

    Reply
  7. Vinh Quach (郭文恩)

    1.应聘者问了哪些问题?
    我入职以后会接受怎样的培训?
    我的户口入职以后能够解决吗?

    2.你对这个应聘者怎么评价?
    我觉得这个应聘者很好。她对市场有经验而且她的态度非常好。她很有自信。她的教育背景也很好。

    3.你认为公司应该雇佣她吗?为什么?
    我认为这个公司会聘用她,因为好像这个公司的面试官对应聘者感兴趣。他们问了很多问题,所以看起来他们很满足。而且,我觉得应聘者的回答非常好。

    Like

    Reply

Ask a Question/Submit your response

